2007-03-24 00:07:47 女王 = )

┌* 很累 ::)



   很累
   兩天睡不到10個小時好痛苦ˊˋ


-------------------------------------------


   阿旭謝謝你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健保卡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哈~真是辛苦你了,你那麼累還麻煩你ˊˋ
   呵呵>"<好臘親一個補償你 嗯麻>/3/<


--------------------------------------------------


   哈,奇怪這兩天腦海都浮現你耶-  ˇ -
   酷耶,根本沒機會,本來就是~
   億仔看到別罵我花痴>"<
   哈哈,這段當然不是說億仔~
   別誤會我鴉ˊˋ哀唷~
   今天看到你一秒
   摁摁~沒看到臉
   看到你的車~很酷很酷..+
   哈哈,超酷的阿~
   但是沒有很開心 =   =
   原因~~某些人懂就夠...
   (這段打誰?你們不需要知道)


------------------------------------------


   明天雙中校慶快來快來
   我在雙中的最後一年了耶~
   歷史性的一刻??
   摁亨︿︿

上一篇:┌*流行學人::)

下一篇:┌* 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