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9:13:21 女王 = )

┌*流行學人::)

pic:受害者

   天那,阿尼被學了
   其實我也不喜歡被學
   雖然這次被學的不是我
   但是我也被學過
   我知道那樣並不好受
   現在才幾歲?就犯法了
   這樣不太好吧?
   那你長大還得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學她?
   但是~有被人懷疑
   而且這並不是第一次??
   雖然你已經刪掉了
   有沒有刪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學了,
   別說你不是故意
   有點太瞎扯,你看過的文章
   過兩天,你打了??
   不~這樣就有點太扯了
   我不知道你存著什麼居心
   但是,請你停止這個動作~
   我相信這篇文章你看的到!!

上一篇:┌* 有人虧::)

下一篇:┌* 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