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1:18:57 女王 = )

//哈ˇ哈[!]

呵呵 早上去完早餐電本來要進學校ˊˋ
可是發現實在是太累了~
想說回家休息一下中午在進去
可是誰知道一睡就睡到4點= =
哈哈~
之後~阿尼把我叫醒叫用個東西看個電視就出門
他們就下課拉~
之後就去小公園@"@
我家笨蛋 越來越冷淡= =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以為我是最幸福的~
但現在的想法完全改變了!!
在小公園玩起了紅綠燈
哈哈!
我是幼稚鬼ˊˋ呵呵
玩玩之後就去老人會拉~
他們又在賭博
我在旁邊吃糖果跟看他們賭~~
哈哈//*
好累噢ˊˋ
晚點北聯不知道會ㄆ會帶我出去= =
他自己說好的ˊˋ
也不知道會ㄆ會做到>"<

上一篇://哈ˇ哈[!]

下一篇://由ˇ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