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9:39 女王 = )

//曾ˇ經[!]


曾經;;我們是被看好的一對~
但是現在(?)
我們各走各的路))
我們都過的不錯~
相信~曾經在你口中的寶貝已不在是我--*
而我身邊的人早已不是你
現在的我
很快樂
但是卻沒有之前跟你的那段日子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卻比曾經跟你相處的那段日子幸福
你的生日快到的
本來決定要送你生日禮物
但是我想現在不用的吧^^
你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你曾經跟我說的
我就當他是回憶當作夢
有時候去回想還慧是甜美滴
大概有2.3個禮拜沒看到你了吧
希望你現在過的好
你爆台打的
也希望你加油
我們還是好朋友--*

上一篇://笨ˇ蛋[!]

下一篇://謝ˇ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