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0:03:03 女王 = )

//笨ˇ蛋[!]


    我家笨蛋剛骯從他家過來萬華~
    之後因為我在我媽這所以手機不通
    他打不進來,就枚找到我
    之後我手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收訊
    他剛好就打進來,,內容為:
     笨蛋::我剛在萬華耶
     我〃::怎麼會過來(?)
     笨蛋::找你聊天押[!]
     我〃::事噢ˊˋ
     笨蛋::是你自己手機剛打不通
     我〃::因為我在我媽這押所以枚收訊
     我〃::阿你現在在哪(?)
     笨蛋::我在家壓
     我〃::是唷ˊˋ
     笨蛋::好剌好剌明天起床或出門打給你
     我〃::摁~掰掰
     笨蛋::掰掰~

   哈 感動 ~ 特地來找我= =~
   嘿嘿 〃 不過也不會很遠剌~
   只是我家笨蛋是懶惰鬼--*

上一篇://無ˇ奈[!]

下一篇://曾ˇ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