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11:16 女王 = )

今天~//

又沒去學校哩= =
去了Ada家~~

幹麻咧(?)
睡覺看電視~

無聊死哩..
但是又ㄆ想去學校

社工在找我
說要來我家拜訪我

我聽到整個輝ㄎ一ˋ
我說我明天去學校在去找ㄊ= =

摁亨~
離開那裡之後我就去晶饌

待了一下去高手~
摁亨..

整個就是無聊~
今天手感ㄆ錯= =

但是枚以前準就是哩~
狠討厭很討厭--*

今天看到你
很開心但是也很失落

你回家的時候我在晶饌哭了
哭蛇麼呢(?)

哭說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
我害怕讓你失望[!]

今天跟小威連消維連了一堆
他壹直叫我親愛的= =

傻眼⊙u⊙
反正就是::我現在無言哩

後來你回來後
就去高手

我陪你打撞球
摁亨[!]

今天你載我回來 謝謝~
到家時;;很不捨

很想說以前跟你說的
騎慢點..早點回家..早點休息

但是~我沒說
我只說了騎慢點--

摁亨~
反正整個就是很不捨ˊˋ

今天穿制服(裙子)
你還是載我了~

曾經你說過
我只要穿制服

你就讓我自己座車回去
獲自己座車去西門

但是今天你破例了~
(小感動了一下)

摁亨;;反正..
我就是喜歡你

摁亨~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今天~//

始終一人〃洋蔥 ﹋ 2006-09-13 22:33:55

愛他就相信他
時間的考驗很痛苦很難敖我知道
我會多跟你說些他的事情 讓你了解他的!
但是 你也要加油

版主回應
很難敖~
是阿ˊˋ
所以我需要更多的朋友陪伴我
也很謝謝你願意幫助我
但是我想他還是希望當朋友吧
他說的很對~
當朋友沒有壓力
所以..摁亨~
我會等待的~
2006-09-13 2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