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23:47 女王 = )

行程-晶饌~~。

呵呵 ~

今天 中午打給佩琦~

人在高手

我就過去拉~~

天那ˊˋ 身上沒錢真難受..

哀哀 ..

不過算拉 ..

ㄆ~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跟小鬼打撞球

我變濫的

天那

快瘋了

怎麼可以那麼落魄呢??

我要練球了~

加油加油..

沒多久老公就來了

天那 芋頭頭;你真的超瘋狂ˊˋ

整天 超級比一比妳就飽拉

我貢獻了好多錢 呵呵

不過枚你多 ..

哎呀鴨 今天罵輸你

真是的

後來離開高手

就去晶饌拉

之後~~ 就是 和平醫院

發生一些事情

摁哼

後來就去龍山寺那邊~

摁ˇ摁~

之後就回晶饌~

(還有先陪小屁回家)

回到晶傳沒多久就去 北極家 呆一下我就滾哩

摁哼摁哼~

上一篇:今天-無聊~~。

下一篇:我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