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44:09 女王 = )

今天-無聊~~。

今天睡到下午5點左右

小犬打給我
他說找不到陳宋格格跟億格格
我說是噢ˊˋ

可能在睡覺唄~
怎了嗎~
之後問他晶饌有誰
他說只有小燕跟他

我說好我等等過去
之後我就過去拉~
摁哼

我家笨蛋老公還在睡覺
摁哼~不吵你繼續睡吧
嘻嘻..

之後沒多久阿尼跟餅來找我..
大概7點多我就滾了唄
就去子爵找小胖跟小米聊天

呵呵
還頗開心的說
小胖答應我的要做到噢^^

嘿嘿..
今天跟小米聊的還蠻愉快的~
摁哼^^
只是我問他有一些事情跟尷尬
哈哈

抱歉抱歉
我講話就是這樣^^
今天又聽到一些事情
讓我很狂(台語謝謝)~

摁哼~
無言臘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

上一篇:今天-很累~~。

下一篇:行程-晶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