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10:43噢嗕♥

( * - 昨ㄦ個




很特別的日子 

成員 : 我 饅 IN 小公主 周小胖 大猩猩 高胖胖 莊阿暉 
   小豆豆 雞屁屁 盧皮皮 臭豆腐 不認識的同學

昨天前去士林 後來和我們班一群傻孩子會合
聽說你們做了一個小時的公車齁 真可憐
找錯人帶路 果然是傻孩子

後來跑去肯德基爺爺那啦
啊啊啊 醜態全都錄 救命啊> <

離開肯德基爺爺 跑去隔壁蓋庫拍貼
紙還很衰的沒了 在那邊等超久
不過拍的很成功 嘻

之後沒多久 IN是好孩子 回家了

我們一行人就陪莊阿暉去吃東西
然後又分散 又集合
後來玩籃球機 我肚子痛的要死 嘎的很衰

跑到我可愛的MISTER DONUT
很高興嘎 看了就很好吃的樣子

後來在一陣紛亂後 決定回到可愛的小三重
進捷運時有一陣子分散了 我們有悠遊卡的都進站了
然後我們就蹲在垃圾桶旁邊
我跟饅很智障的一植在唱歌
集合啦 12個人
在捷運上吵的很呢 全車的人都以我們為焦點 帥翻了

後來就到河堤去啦 買了一堆鞭炮之類的
雞屁屁和高胖跑掉了
不過還早 所以我們就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內容搞笑死了 有機會你們就可以看到啦

最後又開始玩仙女棒了 
後來還蠻不舒服的 好一點嘎> <

後來又遇到貢 瑤 阿寶
貢和我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又遇到趴趴他們
爺爺也來啦 雞屁屁高肥他們都回來了

後來看101雖然沒什麼FEEL
不過大家也許了自己的願望

小公主很惡毒 爺爺一直幫人家許願 總之很白痴

後來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回家了
另外 小胖 高肥 都穿的很帥
   小公主穿了防彈背心呢
   總之大家都厚厚一層

   真心話大冒險有很激情的部分喔
   我跟饅還當主持人耶

   






忘了說 幾乎全程都是V8實錄呢
敬請期待











 































最重要的是 祝大家

           有一個美好的一年
           繼續加油吧^  ^
           大家都要變的更讚喔

上一篇:( * - 會錯意

下一篇:( * - 思想體質測驗

2007-01-28 16:16:40

整個笑死我了啦 ! 防彈背心勒 ...
我還想到跟我搶帽子的化療老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