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5:36:42噢嗕♥

( * - 會錯意




那不是你的錯

 同一篇文章 每個人看了感觸都會有些許不同

 如果你硬是要把它想的很糟 把我想的很糟
那我也無奈 你是這麼想的

 但是你也硬是要板個臉
那我也不好說什麼 你爽就好

 我表達的或許常常和你所想的不同 我只能說
  不要以你的態度去把它醜化了
  也許它本來很美 本來不干你的事


我不是會讓人喜歡的人 我缺點很多
如果你認為我很好 那麼你一定不夠了解我

不要拿太好聽的形容詞擺給我 不適合

也許你注意到 反而自以為很好的朋友 你對他傷害也越深
你說的每一句話 每個態度 或許都很輕易讓他受傷
我害很多人受傷 也很多人害我受傷
反正 日子過得去 得過且過吧






























































我想盡力把這篇打的很好聽 如果你還是看不慣
就跟我說吧 我盡力囉 但沒什麼耐心又是了
啊 我脾氣還有點暴躁 請試著讓我冷靜 ^ ^

上一篇:( * - 不佳

下一篇:( * - 昨ㄦ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