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1:21:48噢嗕♥

妞 ﹎ 烤肉 *-

(哇哇哇 人多多)

昨天我們去烤肉呢!?
說好一點集合 結果一堆人都還沒到
我 饅 碧 宛 就前往西町町
逛逛逛 又跑去吃霸王冰
好玩呢!

後來整個很無聊 就跑回三重
後來 接到電話 他們在河堤嘎
河堤很熱呢
不過我們買了仙女棒 才氣沖沖的要去
結果全部回我家借廁所
哈哈 讓他們看到我悲慘的書桌
後來 遇到江昱磊和宋弘毅
我們就一起去啦 ~


後來才發現 還在烤木炭??
算了 不計較
結果只有爺爺跟高胖 小豆 再烤呢
我們就去幫忙啦 ~
後來 看到林東了
真是亂甜蜜一把的 超羨慕
接著接著 他們才漸漸跑回來
呿 一群死小孩
後來當然就換我跑去啦

咦咦咦 ?? 那不是親愛的姊姊 和我家阿德嘛?
真是巧不攏東 哈哈
我拍了一堆照片嘎 高興
後來烤烤 我又跑去搶爺爺的腳踏車 整個高興
然後玩的很開心
後來發生了一點事情 我就不說囉
反正有人知道他欠我一次

後來不烤了 爺爺 高胖 江昱磊 饅 宛 碧 我 本來要去吃火鍋
可是爺爺說不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逛夜市 吃臭豆腐
哈哈 過程很有趣 後來饅要回家
我們大家就也都回家啦 走走走 走走走
路上也挺好玩 不過爺爺一直要翻舊事來鬧
就說不一樣了 一定要這麼番
反正知者知囉

總之就這樣吧~
(嘿嘿 他們很認真_
(耶耶 仙女棒)
(阿德餒...還有兩個不熟的)
(美女..貪吃鬼

上一篇:妞 ﹎ 了解 *-

下一篇:妞 ﹎ 煙火 *-

阿德... 2006-10-15 20:19:42

My god~!!頭髮好短><魚兒~下次等我先戴上帽子再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