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1:54:42噢嗕♥

妞 ﹎ 了解 *-







我現在最想了解的是你


別人看來 我們似乎很好



但是 我們彼此都瞭 我們好不到哪裡去


原因是 我從來就只想訴說我的
卻從沒聽你的 你也習慣了
而你的 總是自己擔下來 或是再找一個跟你一樣的人訴說
但是 我真的想聽你的 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很多事情 讓我聽 好嗎
你有你的愛情 我從來 或是根本無法干預
而我的 你卻總能輕易的踏進來
一陣攪和之後 又能輕鬆的離開 
直到今天 我的心卻不屬於任何人




你也是我的盾牌 當面臨不喜歡的瑣事
我會躲在你的背後 偷偷看 而你也樂意讓我躲 
不過別人眼中的我們 關係更雜

我喜歡甜膩膩的叫你 纏你
但是我們懂 只是個玩笑
我們之間沒有所謂可不可能
我們只是BUDDY 簡單的很




我不喜歡看你難過 卻又想知道你為什麼難過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沒辦法



我要你把快樂的一面表現出來 卻又不要你把難過忍著
我 很怪 很壞



我不知道你對他的感想是什麼
或許你已經知道我的想法
但是 你卻沒有給我任何的意見



我很苦惱 真的



想了解你 也想了解他
我希望能夠了解你 因為你對我來說的意義很不同
了解他 是因為我不想在這樣迷濛了





請問你的回答好嘛 ?
YES OR NO








上一篇:妞 ﹎ 在忙 *-

下一篇:妞 ﹎ 烤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