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2:24:32Peter

『業務員』

已經好久沒在這裡寫日記了...

這一陣子都跑到[無名]或[拓網]去
不過新聞台我還是有好好照顧
只是都是寫一些比較嚴肅的文章
在這裡 我對自己的文字要求比較高...

【1】但是今天 就想在這寫些五四三
這兩天都去了世貿 第一天是去發傳單
第二天是去參觀[生技美容展]
目前暑假中 我的身份是"業務員"
幫忙公司行銷新的健康食品
所以要先去佈線 找合作商家
從批貨到與對方主管人員洽談
都讓我學了很多新鮮的社會經驗
不過這個展覽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很多都只是直銷業者 例如DCHL
又或者只是外商的代理商 也在找經銷商
所以效果沒有很大 只能換換名片罷了

【2】不過新聞台最近很奇怪
明明我的閱覽人數每天都會增加一些
"愛的鼓勵"也是一直在變多
但是我在[文章列表管理區]裡發現
我最近寫的文章 已閱讀人數都很少
有的甚至還只有個位數耶...
到底那些來我新聞台的人都在幹嘛咧?!
怎麼來了 又沒看我的新文章呢?!
難道是圖片或是下的標題不夠震撼嗎?!
這件事情一直困擾了我好久!!!

【3】近來感情生活是最令人無奈的
也許是開始認真玩網路交友了吧?!
開始有些得失心 開始正視自己的寂寞
再加上七夕的消息一直不斷被擴散
朋友們或是路上的陌生人都三三兩兩的
把我的心情弄得很煩躁...
但是正如我在無名的[網誌]寫的
到底我需要的是圈內好友 還是情人呢?!
我該選擇的方向是"寧缺勿濫"還是"寧濫勿缺"
大家都把話講得很好聽 什麼真愛無價
切莫為了寂寞而錯愛 但是我自己的想法呢?!
會不會寧願為了錯愛而寂寞呢?!
本來對感情很有想法的人 現今卻予盾了...

身為一個業務員 最主要的就是讓顧客甘願
不管是溝通或推薦 甚至是鼓勵其消費
都是一門大學問:「如何使人們敞開心胸接受」
這也就是我最近面臨到的最大課題

愛情也是如此 在網路上尋覓緣分更是如此
如何巧妙地自我介紹 卻不透露出非份之想
如何留言給陌生人 卻能一派熟稔的模樣
如何繼續保持聯絡 如何真的約出來見面
一切都仰賴來自內心的誠懇...我相信 會有機會的
而不只是打腫臉 充胖子般地不要臉!!!


(圖按:那就是我最近在推銷的產品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