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56:28小圭

[反攻大陸]武漢大學交流0706

16:42 車上
現在回武漢的路上,位子真是超難坐的,每個人都受不了,金尼都要發飆了哈哈!

早上去了車溪風景區,就是懷士哥說我們會死的行程,命真的去一半,一大早還好沒有很熱,可滿滿登山行程真是不適合我!土家人的表演很有意思,男生一唱歌驚艷全場,高亢宏亮酷斃了,另外一個表演搞成小劇場,還三舞台制,最後還挑了很多在場男生觀眾上台參與,大家都被脫到後台換衣服參加演出,比單純的唱歌跳舞好玩多了

接下來是濕淋淋天龍雲窟,爬很長一段階梯再穿過鐘乳石洞,處處滴水跟下雨沒什麼兩樣,洞都很矮一直彎身步行還要小心路滑,摔下去可不只頭破血流,終於來到了天險,很壯觀,但也是烏漆媽黑天雨路滑,而且一穿過某一個點突然變超冷,易昆要我們大喊:服務員,空調轉小一點! 哈!以為我們不敢嗎?走得我腿發軟之際,我問前人沒事在這建什麼階梯,也沒什麼資源,黑漆漆也看不到,費力作這麼危險的事沒啥意思,易昆說大概是前人想吹免費空調吧...

下山走另一頭,一失足就粉身碎骨萬劫不復那種,中餐在個沒空調的地方吃農家菜,可能很好吃,但挑食的我有好幾樣不吃SO SAD,可雞湯很好喝!雖然滿身大汗...上車一看,40度!!!媽呀破紀錄了!!!!

太無聊了我已經寫的夠慢居然還沒到服務區,金尼說我這幾天真的吃很多,我說來到博大精深中華美食文化的祖國怎能不吃,金尼說少來是一人吃兩人補吧,哈哈= =

我的腿好痛,幸好只剩明天了,剛寫完一堆明信片,還跟易昆開會快要笑死,明天也行程滿檔呢!(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