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6:08:09小圭

[反攻大陸]武漢大學交流0704

↑黃鶴樓下面的池子。好像是李白還是誰在這裡洗筆XD

1725 江灘步行街的麥當勞。
今天太折騰人,早上黃鶴樓佔地百畝,再走去武昌辛亥革命紀念館,水泥砌的黃鶴樓很沒FEE呀!居然還遇見了孔子第75代子孫孔祥泉,真莫名!金秀還跟人家聊起了孔令奇...
紅樓很不錯呀,懷思古之幽情,革命情感充滿胸懷使人內心澎湃不已,黎元洪都督府有著無數先烈的身影,讓人不由得肅穆了起來。(這段被金秀說矯情)
↑這就是水泥砌的黃鶴樓了。

↑這是辛亥革命紀念館,黎元洪都督府。

↑這是東湖,武漢最大的內陸湖,非常的----臭!!!

下午去逛東湖真是要了姐姐一條老命,攝氏39度叫我用走的,兩眼都發昏了。而且東湖很臭又很無聊,同團的妹仔一直呱呱吵,耐心盡失,跟金尼罵不停博得易昆歡心。最有趣的莫過於凱瑞打電話來,我還接起來跟他說我在大陸,他一定很想殺了我,在大陸還接他電話幹嘛,哈!

↑江灘步行街,有很多有趣的雕像。歐式風格。

江灘步行街真是有夠長,沒什麼好逛,找到了麥當勞如荒漠中的甘泉,結果視力2.0的那位沒隨我去點餐,看不見MENU的情形下點了中可中薯毫無創意可言!本來要點個餐,但是徐佳笙說我大食怪於是作罷!回到座位很生氣為何不點個奶昔,無奈點了中可老娘只好買聖代(這裡叫新地,朱古力新地),11.5+5.5=17,靠都可以買勁辣雞腿堡餐了啊!但金尼2.0沒什麼鳥用,點了熱奶茶人民幣8.5元,又氣呼呼的點了什麼漂浮什麼菠蘿特飲9元,17.5還比我多五毛,哈哈哈!但是不錯喝的樣子。

↑有趣的雕像。
↑一路上都在跟雕像照相,該開個雕像特輯。

2102 ROOM8122
吃完麥當勞就延路回去,可幾乎都沒進去逛,因為忙著照相,武大的同胞都跑了,只剩下我們三人瞎晃,和其他熱情的妹仔完全不同,沒有很想藉由台灣與大陸流行語的不同來跟武大的朋友聊天,吃完晚餐坐車回去,一路上拱人唱歌,AMAZING!大家好HIGH,我們輔大超低調呢,我想是易昆跟脫線萍(因為今天她迷路了半天全團等她回來)都不愛團體活動,以致於我們三個像孤兒一樣,勢單力薄,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