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03:00小圭

[反攻大陸]武漢大學交流0705

↑經過安檢後會有金秀胸前的貼紙,沒有貼紙好像不能進去,我們在地上看到很多,考慮撿起來賣。
↑啊哈!真的是要安檢呀!沒蓋你!

1150 在車上
在前往宜昌的路上,位子有夠小,剛剛好頂著你的膝蓋和背,我不敢想像比我高的人坐在這裡是什麼感受,本來打算睡個覺,畢竟4個半小時的車程,結果實在太難睡,隨便睡一下就會全身落枕!而且剛剛加油站廁所沒有門,我終於見識到了!車上放完了電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現在居然在玩車康,夭壽呀,我很想睡覺呀!!
↑三峽大壩基石。
↑工程中的三峽大壩。
↑又是雕像系列啦!

0110AM 其實已經過了一天。
今天超累的,下午長江三峽沒有想像中的壯觀,很純的觀光景點,居然還要安檢,因為是軍事重地,本來說要搭船讓我們興致勃勃,結果忘了什麼原因不讓我們搭船,遠遠的看實在沒FEE,太多點走到腿很痛,我的小腿瀕臨抽筋!來大陸旅遊記得攜帶撒隆巴斯。晚餐麻婆豆腐好辣,到了下榻的東山酒店比璐珈山庄也好太多,只是冷氣很不冷,也可以說武漢真他媽的熱死人。

剛去西陵一路買了飾品後去了西陵區政府對面的豪爵做足浴,要是沒有易昆帶,我是決計不會進去的,腳底按摩有痛到,修腳師傅問金尼是不是泰國人,金尼說難道她像人妖?我整個笑翻天!修腳師傅還幫我們每個人的腳打分數,雖然林背得了最高分,但師傅說你應該知道沒有滿分的原因吧!這句話是怎樣,好像我腳上長瘡還是見不得人,每個人都要問我們哪裏人,一律呼隆福建人、廣東人,深怕一說台灣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你也可以說我們是杞人憂天。

足浴人民幣66元,易昆說不道地,但我跟金秀都覺得不錯,或許要加些情色服務會比較道地嗎XD,從第二天開始就整個是健康行程,爬山健行按摩,不過按摩還是沒有泰國舒適,雖然徐傑森一直攻擊我說我腦殘,不過今天他買油悶大蝦給我們吃,超好吃!加十分!
↑豪爵。
↑我們好像一家人坐在一間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