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19:15流行樂

2013 FIRST DAY!!

今天是2013年第一天

所以做的什麼事都是今年的第一次

第一次起床

第一次早餐

第一次出門

第一次發文...(欸你很久沒發了先生

就這樣,末日沒發生

隕石沒有撞地球

沒有三十層樓高的海嘯襲擊

沒有火山爆發南北極對調冰河期海平面上升地層下陷......

2012帶著它的末日說一起進到我們的回憶裡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了床

原本計劃從大稻埕騎自行車到關渡再繞到新北市南下到新店再回大稻埕

總計約90公里

原本天色就有點陰陰的

沒想到才騎到蘆洲附近就下起了超大大大傾盆大雨

最後終於在新北大橋放棄了

結果連一半都沒完成==









2012年底我買了去年的最後2張CD

說真的現在大家大多都從iTunes下載音樂

都沒什麼大買CD

還好有我支持正版^^

好了離題了

第一張是Taylor Swift的"Red"



我真的超喜歡Taylor Swift的歌~~

我的手機裡有一堆呢~(好啦我也支持盜版

不過這張的曲風好像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像"I Knew You Were Trouble"或"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的曲風都是她以前沒有的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的MV裡的她

第二張是周杰倫的"12新作"



這張專輯的歌我都好喜歡><

不像上一張"驚嘆號"有一點點失敗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家周董發行的12張專輯我全有

花了快6000吧...

可見我是個多麼大的Jay fan



米色的頭髮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昨天我破例沒有大直水門看101爆炸(我的時間怎麼跳來跳去

而是跑到美麗華倒數

人超~多

但是煙火少少的

不過也是值得啦

上一篇:鑽石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