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16:40:47流行樂

說什麼?

我在班上有一個好朋友

自稱有女友成績比較好

但我們都在後面偷偷說他沒女人活不下去~呵呵

他和他前女友分手幾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愛昧、告白、戀愛,到不和、吵架、分手…甚至到一點點的反感

我們這些燈泡們全都看在眼底



最近他開始在找新女友了

所以幾個禮拜前,他竟然要我幫忙介紹!?!?

靠!是我看起來太了解女生還是怎樣?畢竟我又沒談過戀愛,而且他也知道我...

好這個不說,我馬上拒絕幫他

我跟他說:都國三了,你還想交女朋友,不想考上好學校啊?

結果他又來了,說什麼有女朋友成績比較好阿,什麼什麼的

拗不過他,只好跟他說:不知道,我認識的女生不多

好吧我這一說他也不能怎樣,就沒再問下去



接著是昨天的事

他跟坐我旁邊的女生上課窸窸窣窣在傳紙條

然後又在說什麼等一下上去樓上什麼的

身為班長我有義務了解一下情況(屁

所以我問我旁邊那女生他們在說什麼

她怎麼也不肯說

套不出話,只好使出最賤的招術

跟縱



下課一到,他們兩個還有各一個朋友(所以其實是四個人)偷偷摸摸的跑去樓梯那邊

所以我也抓了一個人陪我跟過去

結果到了那邊,只看到另外兩個人還有那個女生

當事人不見了!!

幸好我的跟縱技術異於常人,沒被他們抓包

看了好久什麼鬼也沒看到

只好摸摸鼻子回教室

這時我想到了一個東西

(早該想到的現在才想到,笨...)

我跑去翻我朋友的筆盒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翻出了一張紙條

看完我終於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原來他要去和另一個女生告白

然後被坐我旁邊那個女生看到

所以他只好告訴她原委



收起邪惡的笑容,上課鐘也正好響了

我二話不說劈頭就問那個女生:他要跟誰告白?

結果好像被我朋友聽到了

他就問我:你知道囉?

我就裝著一副我蝦米攏栽的樣子說:哼,對阿,都不跟我講

其實我只知道一半

就是他要去告白那件事

可是我不知道對像是誰!!(最重要的欸

但我還是很欠扁的說我都知道了

反正混過去就好了

言歸正傳,他說:不是不告訴你,是因為不拉不拉不拉......(講了十幾種原因咧

我就說:算了,反正你都告訴別人不告訴我嘛

表面上表情很幹,心裡卻在狂笑

他不停的在道歉,我不停的在ignore他

我旁邊那個女生看出來我在幹嘛,說:你不要再整他啦,他很可憐的

我說:不會阿,看他那個樣子好好玩喔

她說:你好壞喔

我說:沒關係啦,偶爾整整他也滿好玩的

之後他道歉,我ignore進入了無限循環期

直到回家後他還以為我在生氣

哈我真是幼稚

不過不幼稚就不像國中生了嘛~

上一篇:Your love is my desire

下一篇: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