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22:21:08流行樂

Your love is my desire

 

前我寫歌詞曲幾乎都是一氣呵成

寫完曲腦海裡就會有詞

 
因為我認為,詞跟曲一定是一起的

你寫的詞,就是你作曲時的感受

而你作的曲,也是你寫詞的靈感來源

這是不可能分開的



8月時,我嘗試一種新的做法

雖說是新的做法

其實只是寫好曲,然後詞丟給別人作而已==

一來因為我認為我寫的詞應該有那所謂的創新

一直都是寫差不多的詞也不行

二來就是因為我快沒梗了...



好吧

這個幫我寫詞的人

就是我的同學

我問他多又可以寫好

他說幾天

結果他竟然他媽寫了一個多月!!

9月多的時候才交稿

我一看

雞皮疙瘩嘩啦嘩啦的掉了一地

這個人是用情太深?

還是...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不過說實在的,寫得也不賴

就是噁心了一點

歌名叫<我總以為我可以>

我還沒時間唱進去

看來我以後還是自己寫好了...

才不會浪費我的雞皮疙瘩==
 
 
雞皮疙瘩,我們班有一個人

他長的也不是胖

就是很壯,也很重

有一次我忘了說到什麼

他就說: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結果旁邊有人說:

那你體重有沒有變輕??



咻...



瞬間室溫降到零下273度



到底是有誰可以想出那麼冷的笑話!!!

真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傻耳了"



在寫完上次那首<我總以為我可以>之後

我又寫了一首<紫水晶>

曲長6:44

不小心做太長了O///O

不過歌詞裡沒有提到"紫水晶"

只是我覺得意境很美,紫水晶也很美(這連結也太瞎)

所以就給他取了個這樣的名~

很多其他歌曲何嘗不是如此??

就如這篇文章一樣

內文和標題也是牛頭不對馬嘴



12月和同學約好下高雄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高雄!!

4場都是!!

就覺得為什麼不分一點來台北?

高鐵很貴的ㄦ~(不自覺的捲舌)

上一篇:中元夜

下一篇: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