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20:01:49流行樂

連載---我和他(5)

    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和敏敏出去,她家也住板橋,所以要約一起出去非常的方便。有時候一起約去看電影,有時候去淡水看夕陽,有時候去林士夜市大吃。我走在她旁邊的時候,她都會輕輕牽著我的手,外人看上去,還以為是交往多年的甜蜜情侶呢!

    父母問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我坦誠的說︰「是。」一邊等著被劈頭大罵。

    「真的喔?」媽媽的回答跌破了我的眼鏡︰「沒想到我們小傑的人緣還不錯嘛!」

    「對啊!」爸爸也說︰「才開學第一學期就交到女朋友了,想當初我高中時,也是去追一個女生,結果怎麼追都追不到。」

    「是她倒追的啦…」我還是有點受寵若驚。

    「真的?那你還真是厲害!」

    和父母說完後,我一個人坐在房間裡。剛才父母的反應真的嚇了我好一大跳,應該說-怎麼可能!?一向對我還滿嚴苛的父母,竟然同意我交女朋友?真是…真是明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

    寒假來得快,去得也快,三個多禮拜後,迎接我們的是比鬼們開還恐怖的校門開。

    開學的第一天,我和敏敏一起從板橋搭捷運到附中,在車廂裡正巧碰到從土城來的陳明宏。他一看到我們,馬上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嗨!小傑。」

    「嗨!放假過得好嗎?都三個多禮拜沒見面了,FB上也沒消息。」

    「我要上一些課啦!真是的,寒假都不找我出去…」接著他看到了我旁邊的敏敏,說︰「嗨!黃敏潔,真巧遇到妳。咦?你們怎麼會一起上來?」

    「我也住板橋啊!」敏敏說。

    「你們住那麼近喔!」

    「對啊,這樣跟他出去真的很方便。」

    「咦?跟他?」阿宏轉向我,結巴的說︰「你們…該不會…」

    「對啊,」我說︰「我們已經是了。」

    「真的?什麼時候?」

    「寒假第一天。」




==============================又是分隔線==============================

以後的篇幅都會短短的...

因為真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寫

照片我會補(正聽著<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這次模考參加人數爆到70000人

校際排名馬上從上次的第3名掉到第43名

可是我們班只有我一個在千位數以下

真的!真的是千位數

第二名就到第1200多名了

下次是六個禮拜後...






還早不用理它(喂

上一篇:連載---我和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