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2:14:36流行樂

連載---我和他(4)

    接下來的幾天,那個女生-應該說黃敏潔幾乎每節下課都會來找我,我跟她也越來越熟。雖然她希望可以跟我交往,但我暫時都只把她當普通朋友看。

    那一天過後,阿宏的心情一直很差,但每次我問他原因,他都只是笑笑的跟我說︰「沒事。」漸漸的,他極其穩定的成績也掉了下來,第二次段考只考了班上第十二名,讓我和他都嚇了一大跳。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學期也到了尾聲。休業式那一天,敏敏(她希望我這樣叫她)約我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我問阿宏要不要一起去,他說他有事,不能跟我們去。

    我跟敏敏一起搭捷運到美麗華,先一起吃了午餐,然後搭電扶梯到六樓買票。我們選了一部最近很夯的愛情片「女朋友。男朋友」。雖然說是部愛情片,但故事情節卻在愛情與友情間游離。

   電影播放到一半,敏敏的手悄悄的放到了我的手上面,我沒有說什麼,就讓她的手輕輕疊在我的手上。

    電影結束後,敏敏突然拉著我跑了起來。

  「敏敏!」我說︰「我們要去哪裡啊?」

  「先跟我來!」她笑著說。

    跑到了中庭的噴水池旁,我們兩個都已氣喘吁吁。坐在環形椅子上休息了片刻,敏敏對我說︰「小傑,我們認識多久了?」

    我想了想,說︰「大概…兩個多月了吧!」

「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在我們還不認識的時候,我已經在暗戀你了。之後我向你告白,也和你越來越熟稔,也越來越喜歡你。我想…」她頓了一下,說︰「我們…可以交往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一直以來都是把她當作普通朋友看,而且對她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老實說,我從以前就沒有對任何女生有感覺…

    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湧上心來,它吞噬了我當時的所有思想、所有大腦的指令,它讓我無法動彈。但最恐怖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恐懼。這種恐懼感是模糊的、是不明的,卻也是最可怕的。

    突然,我做了一個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舉動。我肯定我的舉動,卻也同時感到無比的困惑。就像你做了一件正確的事,你的內心卻不斷的告訴你自己那是錯誤的。

    我對她說︰「好,我現在是妳男朋友了。」



===========================這是分隔線===========================


這次上傳的有點短...==因為明天模擬考,所以最近比較沒時間寫...

順帶一提,若有網友對我的文章有更好的建議(文筆、內容、節奏...)

非常歡迎留言指教!!一鞠躬~~

喔還有一件事~我PO的照片都是"貨真價實"的我喔!

就算沒有我也是我自己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