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4:40:23恋愛した牛奶

H e a r t

 

 

 

 

 

睡不著的夜晚......

寧靜的凌晨...惟獨只剩下我一個還不想睡....

我的心...不願意讓我闔上雙眼休息....

亂了步調....以往的我....走的卻不同.....


數不清有幾次是這樣渡過....


一個人的房間裡....只有電腦的螢幕餘光....

面對電腦..清楚的明白...這裡只有我一個還醒著.....

只有我一個~點了根菸....吸了又吐....


餘光中多了瀰漫煙霧....是作夢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是誰讓我如此的難眠....

心...平靜

腦袋....空盪

不懂...我在尋找些什麼....


這一切~是否都來的太突然了....



改變...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