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4:53:20恋愛した牛奶

丟了


丟下....

第幾次這樣被人丟下.....

我累了...

天堂會是什麼顏色的....我好嚮往....

 

 

或許~我本來就只有被丟下的份......

或許~我只能背著所有害你們的問題....責任....

或許~什麼錯都是我的問題.....

或許..............

 

好多的或許......


我只是一個沒人要的人.....

一個沒人要的朋友.....

一個沒人要的情人.....


都沒了....

發現了一些身體上的問題.....好訝異....

原來是這樣....可以拖嗎...不要看醫生.....

可以自生自滅嗎....可以就這樣嗎....

 

越來越少的在意自己....也越來越少在意周圍.....

好少好少...


沒有安全感~沒有依靠....

是沒有還是我拒絕在外........

 

我~能不能選擇重來一次.....


我能不能....重生一次...


我能不能....走了...

 

 

 

我好笨~我好蠢~

我在意的~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真誠的陪伴...永遠不會有人願意......

我要的很簡單...為什麼就是要把我丟下.....

那我什麼都不要了....好不好.....


我連我自己也不要了...可以吧...........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為什麼我跟別人不一樣....為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了....

已經失去了....還會失去完整的自己嗎...


可能什麼我都不再需要了....等到我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