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2:10:23橙小橘

好陌生的夏天

這是我最愛的夏天,
但我卻覺得陌生,
陌生到我沒辦法親切的向他問好...

一直以來,
我所仰賴、我所喜愛的工作,
讓我度過了許多個年頭,
也許過程中有失意、有挫折,
卻也讓我如此的走了過來...

只是,
在即將邁入第二個年頭,
我感受到我沉重的壓力與負擔,
少了傻傻的衝勁了,
許多事情開始得學會瞻前顧後,
還沒做之前便要猶豫是否能開始,
失去了力量吧,我想

在這個夏天,
回想到過往幾個陪伴過我的人,
曾經給過我許多的溫暖支持,
熟悉但又陌生的臉,
雖然我試圖回想起那一張張的臉龐,
卻久久無法成功

回顧我自己,
陌生到不能在陌生,
記不起來過去的自己又是怎樣,
總是傻傻的等、傻傻的愛,
卻總等不到最終的答案,
也許是我自己放棄、也許是...

終究只能回想最愛的夏天...

這個好陌生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