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55:57橙小橘

我最愛的團體上報了^^

這個團體...沒有被正名過...
這個團體...沒有規範的練習時間
這個團體...沒有...什麼都沒有
但,卻是我最愛的團體...我一手帶出來的團體

話說三個月前,
這個團體還在草創的階段時,
我整個人感覺就像要爆炸了,
因為沒有老師、沒有被訓練過的團員,
一切的一切就像團沒有組織的沙...

是我親眼所見,
她們就像小小的幼苗一般,
在日子流逝中成長著,
我見到她們一點一滴的累積著能量,一點一滴的散發出光芒...

原以為我們只會有那麼一場的演出,
沒想到在我的另一場活動裡,
我的團員們紛紛回籠了,
在沒有工時、沒有車馬費的條約下,
僅僅憑著對我的關愛,
讓我們的第二場演出勇敢上陣...

我真的很愛她們,
也許在過程中,
我或許嚴苛了些...
也許在過程中,
我不能全程付出我的心意...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團員們~~熱情有勁的啦啦隊

我們上報了,
雖然是搶了我宣傳活動的光采,
但我卻還是很開心我們上了報...
用你們最英挺的姿態上了第一份新聞,
我要你們知道,你們確實是最棒的!!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而且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團體...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