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0:53:15★圖★

親愛程回來了





      欸你終於回來一趟了-/-
    上次回來好像是過年的事了齁!?
    在澳洲生活皮膚真的會變好好哦-/-
      你的痘痘真的全不見了欸 
      媽的害我也好想去那邊~~~



      我發現阿,你跟以前沒差多少
         不過是變帥了.
         不過是飆高了.
         不過是變瘦了.
          好賤哦-/-


       畢業後我也要去澳洲拉~~
       那麼好.國三就可以去-/-
     要不要通融一下讓我國三就去阿XD
      哈哈放心我去那不會要叫著回台灣.


        昨天你載偉偉來鎮中.
    天阿我真的不懂你怎麼放他一個人下來.
        不過後來有找到他就好.
        偉偉還在教室給我當老大
         是遺傳你的意思哦?
          傻眼了真的-/-


     昨天晚上原本要叫胡庭瑞載我回家.
       後來又想說反正你都回來了.
       又那麼閒,就打給你啦XDDD
     欸這是給你機會回補習班聊天好不好.
       不然我看你連回來都不想-ˇ-
      昨天胡庭瑞說的有沒有聽到啦?
        一回來台灣第一件事.
      不是休息睡覺.是找補習班老師XD
       我當場笑了出來差點被他揍:))
          幾白痴你們.



       還有,我發現你髒話變多了-ˇ-
        動不動就來個他媽的:)
        動不動就來幹幹他的:)
          不錯.我喜歡XD


       機哦你.打電話回澳洲沒啦?
     到底是回來兩個禮拜還是三個禮拜呢?
      兩個禮拜的話我真的很難排時間欸.
         我差不多想好了=目
       反正先等你問到時間確定再說.
      相信我這行程偉偉一定也會喜歡XD

           哦高興高興.
        你回來之前都不用跟我講-/-
          還是偉偉說的= =
       怎麼都挑平常時間的飛機阿?
     如果是假日回來我還可以一起去接機
        給我個機會會死哦= =
       我只去過機場沒幾次欸= =


      下次親愛姊姊有要回來一定要先打給我.
         他太重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