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1:20:38晴天的微笑

這是個虛幻的時代

那是個極好的年代 。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我不知道......。
只是我已經打亂自己的腳步,或許會因此xx或是傷害我自己。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選擇痛苦的去面對。
但是,懦弱又會讓我退縮、想要逃離屬於不真實的世界。

心碎神傷的文字,總是有一股淺淺顫抖,
然後便是深深的悲傷和把持不住的眼淚。

但這一切怎是我該做的呢?
我所能做的,就是偶爾允許自己沉溺在悲傷中。
       
那些當你看到別人用盡各種方式在保護自己,
而自己卻只能傷害自己的時候,於是就開始明白沉默是怎麼一回事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多糟。
就是你很想做什麼,卻連盡力的力都使不上那樣。

為什麼男人總是用心欺騙,漸漸開始知道原因。
原來對男人而言那只是善意的欺騙,對女人而言那卻是深深不諒解。

我恨 liar 。









ps.iknf oj idvi onf mf amyo m owjr mylm fbrlb hapi vnd wks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