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0:20:38晴天的微笑

發現是不是永遠不會太晚呢?





我害怕傷害這樣的好人,所以小心翼翼。
卻忽略了這小心翼翼的動作,可能已經傷害了對方。

我跟放在心裡最深處的那個小朋友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只是我從沒有忘記。我用眼淚,和小朋友說著這些話。

能走多遠呢?誰又知道。
我們都心照不宣地懂得。

舊地重遊。其實,這些日子我已經去了數次。
不過,每一回都會勾起那一段記憶。

留了不深不淺的痕跡,就這樣輕輕淡淡的。
只是,我又突然想起,在那狂妄的年代翹課的爛理由。

一腳踏進一個看似安全的漩渦。
但是終究是漩渦,於是充滿著慾望與拉扯。

孤獨是對人性的最大考驗,視線撩起所有的慾望。
由虛偽加熱沸騰,理智死守著不許潰堤。

原來勇敢的愛著一個人,是這樣的讓人心動。
而現在的我。不能,也不敢,再去奢求什麼。
    
我選擇放手。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是個這麼會讓別人痛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