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21:07:15周瑜

南子吝步道

登山的過程是辛苦的,但為了登頂剎那,驚豔的一瞬之間、海闊天空,讓無數人樂此不疲。

 

走到將近3分之2時開始下雨了,但仍然沒有淋熄你想登頂的熱情。

 

你開了KKBOX,關於雨天的歌單,

是孫燕姿的《雨天》:「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你的喜怒哀樂只有她懂。

 

周興哲的《如果雨之後》:「我是深深地愛過,你在我的心中從沒有離開過,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你的心裡住著一個人,你懷念兩個人的相處以及相愛。

 

楊丞琳的《雨愛》:「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真希望雨能下不停,讓想念繼續,讓愛變透明。」

 

下個不停的南子吝山,想念也隨之漫延。

 

薛之謙的《下雨了》:「雨還在下你聽得見嗎?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滴入你的心就會想起我,雨還在下像在尋你。」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空山新雨後,整個風景就好像被洗滌了一遍,從朦朧到清晰,於是你的思念,清楚地變成她的臉。

上一篇:匆匆

下一篇: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