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11:04:01周瑜

親愛的

大學四年我們沒有講過話,連句早安也沒有,更不會像偶像劇,我忽然撞到妳,跟妳說聲對不起,並且在那瞬間愛上妳。

只記得在濛濛煙雨的校園,妳穿著長裙、涼鞋,露出精緻的小腳,長髮飄逸,彷彿從書中走出的古典,從畫中走出的繾綣。

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妳加了我的臉書,只是我們幾乎沒有互動,連個讚也沒有,我不知道的是,妳其實很欣賞我的文筆書畫,我的心事,原來妳全知曉,好像平行的兩條鐵軌,看似沒有交集,卻隱隱約約有著聯結。

因緣際會之下,我們通了第一通電話,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
我們常常在同一時間互撥電話,導致無法接通,常常互傳訊息,我說想妳,而妳也想我,
我們有相同的興趣,相似的性格,一樣吃軟不吃硬,一樣善良一樣害羞,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性別。

如果有一天,天堂在向我招手,而妳在人間等我,我寧願與妳牽手,走過生老病死, 人生八苦,放棄生命的天長和地久。

如果有一天,妳問我,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嗎?我會說,親愛的,妳上輩子不是問過了嗎?

上一篇:冬陽

下一篇:天火同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