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23:54:26周瑜

健康檢查

話說今天早上去健檢,志工阿姨拿了一套運動服給我,是Tiffany綠。

我們一票穿著運動服裝的人站在一起,害我以為要參加魷魚遊戲。

後來因為健檢的人太多,測量心臟超音波的大姐,就把我從視力檢查處拉走,展現了吳宇森的暴力美學。

來到相對僻靜處,我說:「我又來看妳了。」

因為每年我都選擇護心方案,幾年來都是這位護理師幫我檢查。

她長的還有點像國民媽媽林美秀。

她回答:「除了看我,你還可以做做別的啊。」

我看了帷幕內的單人床、小被子,心想:「熟女這麼敢玩喔!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欸!這麼刺激!」

還好她又接著說:「你可以做護肺、護肝之類的啊!」

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後來又陸續做了腹部、頸動脈超音波,一直很害怕醫生說出什麼驚人之語,幸好都無礙。

因為在候診的過程中,有人有0.1cm的結石,有人脖子長了0.8cm的硬塊,都必須要定期追蹤。

忽然覺得,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福報了,祈求其他的東西再多都沒用。

上一篇:美夢

下一篇:年少輕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