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19:14:31周瑜

韓劇

回家的這幾天,陪爸媽看韓劇,
我發現這些韓劇都是為情所困的人。

就好像歌詞裡的: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男女主角即使彼此喜歡,
他們也沒辦法在一起,
他們身邊的人,都是自己不愛的人,
或是勉強自己,說服自己去喜歡的人。

好像相愛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在名為愛的天秤之下,總是有一方失重。

你追我跑,感動不是愛,憐憫當然也不是,於是永遠也得不到。

在現實把我們分開之前,
在大浪終於把我們分開之後。

也許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相遇的時候,我們最後一次許諾,
做彼此生命中的好人。

上一篇:渙卦

下一篇:夢非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