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8:45:24周瑜

罵人的藝術

我常常覺得,生活中的負能量,很多來自他人的垃圾話。

比如你站在路口,突然有個不熟的民眾經過,對你說:「你變胖囉!」

然後呢?

這種沒有建設性的話,我就把它歸類在垃圾。

你可以說:「你變胖了,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關心)

或者說:「你變胖了,可以試試看少吃多運動。」(建議)

這不是很好嗎?

又比如常常在網路罵人的陳三斤,她日前罵吳姍儒長得醜,只會靠爸(吳宗憲)。

我就覺得這樣罵人很沒水準,而且容易被告。

你可以說:「此女口型下墜,肌膚粗糙,笑而不定,走路時斜腰拉胯,五官不正,此為淫賤輕浮之相。」

也可以說:「此女桃花眼又配春心眉,桃花舞春風,生理需求高。」

我看面相又不是罵人,這樣不是很好?

之前朋友交了ㄧ個男友,我說:「他的眉尾不聚,心思雜亂。而且他是典型的上三白眼。為人較以自我為中心、神經質,脾氣暴燥易怒,有暴力傾向。顴骨高聳凸出,性格偏激。」

結果他們的交往過程中爭吵無數,
這是不是比罵他是渣男,勸她趕快分手還要好?

所以罵人可以不帶髒字,又言之有物,人家還會跟你說:「謝謝!」

上一篇:以前的女人

下一篇:潛龍勿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