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1:01:55周瑜

雷山小過

有天,室友好奇的拿三枚銅板給我,要我幫他占卜。

他說想問身體。

我得到的六爻是上震下艮雷山小過。

卦辭曰:「行人路過獨木橋,心內惶恐眼裡跳。爽利保保過得去,慢行一步不安牢。」

我就說你身體的病痛,就像人走獨木橋,
讓你煩惱擔心ㄧ陣子了。

心會慌。

而且獨木橋就像你的脊椎,你踏上去的部份就像腰,所以你容易腰痛。不光滑的樹皮就像ㄧ根根骨刺,你怎麼可能睡得好呢?

木又屬東方,所以看中醫會比西醫好。

我不知道說對了幾分,反正就是有趣,說出來大家參考。

上一篇:澤風大過

下一篇:兌為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