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01:30:40周瑜

遇到酒空

最後ㄧ天的夜班是12點到00時。

下班之後,習慣到公司後面的7-11定點叫車。

ibon顯示還要6分鐘,我就站在店門口,
百無聊賴的東張西望。

樂子好像來了,因為有ㄧ對酒空在路旁叫囂,
還有ㄧ位衝到馬路上試圖要飛踢經過的貨車,
彷彿是天殘腳的傳人。

兩個人都頗壯碩,大約175-180公分左右,
年紀約30出頭。

「瘋子啊!」我偷笑,並且在心裡os的瞬間,
我的計程車就來了。

因為車子還要迴轉,我就看到那對酒空不斷的接近車子,好像要搭車的樣子。

靠腰!我忽然覺得大事不妙,就遠遠對他們說:「這是我叫的車子。」

這句話好像觸碰到了飛踢男的神經,
他也大聲嚷嚷:「你叫車干我屁事啊!」

然後惡狠狠的衝過來,絕對不是要跟我寒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可能還誤以為自己還穿著制服,竟然大聲的回嗆:「我是仁愛路派出所的員警,你要我叫兄弟來嗎?」

我等待著接下來的「x你娘」,或者他的揮拳,沒想到他立馬立正,從眼歪嘴斜的面目猙獰,
到比翻書還快的卑微賠笑臉,ㄧ邊鞠躬說:
「大哥對不起!」

另ㄧ位180公分的胖子,也不斷地陪罪道歉,
甚至替我開車門,我不禁傲嬌的冷哼ㄧ聲,
進而坐入車內,等胖子幫我關門。

司機大姐眼冒愛心的轉頭看我:「你都不會怕喔?他們兩個人這麼高壯。」

「怕什麼?打不過我不會跑嗎?」
我硬氣的說著。

順便對她秀ㄧ秀,我的亮橘色Nike氣墊鞋。

希望她不要愛上我。

上一篇:生氣

下一篇:最後回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