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04:34:38周瑜

想念的日常

11點到14點,是ㄧ段美好的時光。

短短的3小時,是ㄧ天的8分之1,
是180分鐘,是10800秒。

這樣來算,彷彿時間多了許多。

在這個時間點,像是ㄧ個座標,
也是唯一能夠跟妳說話的時候。

總是想著要跟妳說些什麼?

比如:「今天天氣很好。」

這樣沒頭沒尾的句子,如果妳回應了,
好天氣,似乎又多了點美麗。

又比如:
「台北開始下雨了,帶著ㄧ點浪漫,
好像妳的水氧機,讓ㄧ切帶著氤氳的香氛。」

總是難以忘記,那記憶裡的香氣。

再或許,問問妳好嗎?吃飯了沒?
有沒有多穿點衣服?
這些想念妳的日常。

還是說自己的蠢事給妳聽呢?

妳是否會大笑呢?還是給我ㄧ個無言的貼圖。

妳帶給我的快樂,始終比我給妳的多。

偶爾我也想討拍,說說ㄧ些上班的討厭事。

然後妳會說:「你怎麼這麼多喜歡跟不喜歡啊!」

我會回答:「喜歡妳似乎比較簡單ㄧ點。」

有些感情像是撕心裂肺似的激昂,
有些則如ㄧ篷晨霧,清淡卻瀰漫,
揮之不去。

就如同妳ㄧ樣,總是淡淡的素顏,
卻讓人印象深刻,彷彿ㄧ抹妝容。

上一篇:何必呢?

下一篇:生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