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 18:03:52周瑜

散步

ㄧ個人散步,學習和自己相處。

外面很冷,卻也讓頭腦清楚。

不太喜歡人多的場合,因為我會迷失在人際關係之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多麼重要,或者哪個人非要我不可?

這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可以取代我的人,
所以我從來沒把自己當成ㄧ回事。

所以有人會想要待在自己的舒適圈裡面,
裹足不前。

所以他們可以單純快樂的過日子,
就只靠著他們對其他美好事物的無知。

沒有哪種選擇是絕對的好或壞,
只要不傷害到他人就好。

基努李維說:「或許,你們需要快樂地生活,我不需要。
(Maybe you need to be happy to live, I don’t)」

我們的人生,原本就是在打發時間而已。

上一篇:雙手

下一篇:天鵝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