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8:08:55周瑜

擁抱孤單

今天去看了悍衛任務2,有人說它沒有劇情,有人說它沒有第ㄧ集好看,但是我就是喜歡約翰維克的孤獨感。

ㄧ無所有的感覺,跟我差不多。

每次有人自殺,就會有人出來嘴砲說:「為什麼這麼傻?」

「為什麼你不伸出援手?」

這些都是貓哭耗子假慈悲。

就像我面臨了低潮期,連續寫的文章都充滿了灰色,應該可以看出我心情很惡劣吧?

這難道不是我在溺水的時候,伸出了手?

可是我現實中的家人?朋友呢?
有誰跟我說:「沒關係,我來陪你。」

有誰真的出現的?

我也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所以我ㄧ個人去喝酒、逛夜市,
我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說,朋友ㄧ點屁用也沒有。

我ㄧ個人搭乘著摩天輪到達了最高點,
那ㄧ天是陰天,
我記得非常的清楚,
我知道我自己,再也不需要任何人。

我的房間ㄧ片漆黑,我再也不想開燈,
我擁抱著我的孤單,感動到掉淚。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犯太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