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2:03:44周瑜

原來ㄧ家人

三年前,一位太太來報案,
大意是生病住院的母親被她哥哥接走,
藏匿在某間療養院,她懷疑她哥哥為了財產會被母親不利。

後來在萬華的療養院找到了她母親的下落,
之後當事人也沒別的要求,
整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今年5、6月左右,一位老先生不斷的來派出所報案,
基本上都是抱怨居多,內容是他兒子對他多差多不好,
後來還告了他兒子,之後就好一陣子沒來了。

昨天傍晚,一位小姐哭哭啼啼的來報案,
光是哄她不哭就花了我快半小時,
她說他哥哥很惡劣,竟然阻止她帶營養品去探望父親,
還對她大小聲,讓她覺得自己飽受委屈。

她:「我懷疑這個人要用對付我媽的方法,來對付我爸了。」

「我懷疑他故意給我爸吃安眠藥,讓他整天昏昏沉沉。」

我懷疑......

光是聽她敘述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再加上受理,
根本就是無償加班了。

奇妙的是,三年前來報案的人是她妹妹,
常來派出所的老先生是她爸爸,
而大魔王就是她哥哥無誤。

原來全都是一家人啊......

我感嘆著。

看來家裡太有錢也不是什麼好事。(茶)

2014/1202

上一篇:保護令

下一篇:美好的ㄧ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