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1:09:57周瑜

異常

昨天值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位口氣很慌張的阿伯:
「麻煩你們來一下好嗎?有一位小姐她都不肯走。」

地點是某里的活動中心。

巡邏的時候,換信義房屋報案,
同樣有一位女孩兒在那邊鬧事,
她自稱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穿著可以媲美村上隆,
褐色的羊毛披肩,黃色長裙,
搭配紫色的襪子跟黑色涼鞋,
坐在一台電動車上,可是她明明不是殘障。

會懷疑她是精神異常是因為她講話非常不符合邏輯,
即便她口齒清晰。

她說自己被性騷擾,詢問她時間?
一下子是去年,一下子是三年前。
詢問她地點?
一下子在公園,一下子在居酒屋。
詢問她對象?
一下子是某位刺青師,一下子是鄰居。

我問:「對方是如何騷擾妳?」

她講話超級直接:「他看我臉書的照片射精。」

我:「那妳怎麼知道?畢竟人家房間是很私密的。」

她白了我一眼:「運用科技你懂嗎?我就是知道!」

我os:「其實是妳偷窺對方打手槍?」

//////

她:「你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只是假裝堅強。」

然後我安慰她一陣子,她接著說:
「我都會吞藥喔,因為活著實在是太痛苦了。」

「你知道嗎?都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在里民活動中心這樣,在信義房屋也是這樣,
大家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她恢復正常了嗎?

「警察先生,只有你願意聽我說話,
你可以留電話給我嗎?
我也許會需要你的協助。」

我勉為其難的在她拿出的廢紙寫上公司的電話,
還有一個周字,
然後她可能之前看到我值班台上的名牌,
她又補上了「XX」兩個字,
並且把名字圈起來,畫了一大堆小花……

我開始覺得毛了……

最後她說:「謝謝你為我掉眼淚。」

蝦毀!!!(驚)

在她說完之後,隨即駕駛電動車離開,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好像卡到陰的感覺。

2014/1122

上一篇:雨天之最

下一篇:擾人清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