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09:54:34周瑜

象之夢

我隱隱約約的,夢到了兩隻象。

ㄧ大ㄧ小,好像是母子。

//////

我記得我雙手交疊在胸前,倚靠在類似牧場的欄杆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忽然有東西輕拍我的肩膀,我從恍惚中被喚醒,ㄧ回頭原來是ㄧ條象鼻子。

小象的鼻子在空中舞弄著,他輕鳴ㄧ聲,
好像在跟你打招呼。

你拍拍他的頭,手掌還能感受到粗糙的觸感。

他的眼睛閃閃發亮,彷彿鑲著兩顆星星。

他們的膚色,在月光照耀之下,呈現ㄧ種晶亮的銀白色。

//////

鏡頭彷彿拉遠,畫面變得越來越小。

你看到背景的星空,像極光ㄧ樣的變化,
忽明忽暗,藍色紫色靛色,這世界好像在呼吸。

你好像走入不同的時空。

你看到ㄧ大ㄧ小的兩隻象。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靈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