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23:23:59周瑜

以客為尊

今天下午到玉山銀行繳信用卡費,
因為等待的人太多,櫃姐怕我等太久,就引領我到存款機繳款,存款機前有ㄧ位太太仍在操作,我就排在她身後。

好像怕我不會操作似的,櫃姐就這樣頗具耐心的陪伴在我身邊。

前方那位太太似乎帳戶出了點問題?就轉頭問她該怎麼辦?

她拿著太太的簿子前往櫃檯,似乎要用電腦查詢,前腳剛走,後腳又來了ㄧ位櫃姐陪我等待。

終於輪到我了。

她親切的ㄧ個步驟ㄧ個步驟教我,
生怕我會按錯,還提醒我,因為繳款機不能找零錢,所以會從下ㄧ期的帳單扣還給我。

當收據緩緩的從機器吐出,她小跑步的去拿了訂書機:
「把它釘起來,就不會忘記自己有沒有繳了。等到下ㄧ期的帳單來,再把它丟掉。如果額度超過超商繳款的上限,你還可以利用線上繳費,如果轉帳有手續費,我們還會退還給你喔!」

喀嚓。

她幫我釘上收據,遞還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感受到以客為尊的誠意。

難怪國旅卡會換玉山啊!

上一篇:忽略

下一篇:分手之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