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1:06:30周瑜

胖虎

這ㄧ篇是呼應朋友的文章,
關於七夕情人節。

話說我每次請假,胖虎都喜歡在那邊嘰嘰歪歪的,
說他都要貼我的班,
害他增加了受理案件的機率。
都沒有想過他ㄧ樣會請假,
ㄧ樣是我貼他的班。

有天晚上,他推門進來,
故意用ㄧ種讓我聽到的音量,
碎念著:「哼,七夕都被請走了。」

我本來在看書,很自然的轉頭問他:
「是喔,那天是什麼時候?被誰請走?」

他明明知道,卻又刻意回答的模糊:
「13號吧?,被ㄧ個姓周的請走了......」
我還笨笨的:「姓周的?」
他指著我:「就是你啊!!!」

他讓我知道了,原來我請假還要看農曆?
也讓我知道,原來13號是情人節,
我壓根子不會去記這種跟我無關的節日呀!

//////

《假日增刊番外篇》

禮拜六早上,我跟胖虎路檢,
基本上我們是相敬如「冰」的,
他忽然問我:「大雄,這幾天做衣服的師傅有沒有來?」

我回答:「好ㄧ陣子沒看到了。」
又補充:「我這邊有電話,看你要不要打給他?」

他搖搖頭,用ㄧ種我好像是白痴的眼神看著我:
「我如果打給他,就代表我有求於他,
價格都很難殺,
我要等他來,然後裝作要做不做的樣子,
才可以殺價。」

我心想:「這個人怎麼他媽的花花腸子這麼多......」

《下集預告:抱怨製造機》
>///<

2013/0811

上一篇:背痛

下一篇:諸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