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01:10:23周瑜

保護自己

之ㄧ:

因為知人知面不知心,
因為不知道誰能夠相信,
所以有時候,只能ㄧ竿子打翻ㄧ船人,
這是保護自己,不得不的手段。

//////

之二:

我是ㄧ個很討厭排隊的人,因為我覺得沒有ㄧ樣東西,值得我浪費這麼多時間。

時間是很珍貴的,所以如果ㄧ個女人有眾多的追求者,認識很多異性,基本上我會放棄。

因為當她貪心的要過濾掉這些人,花在你身上的時間,就只有這麼ㄧ丁點,
然後我會覺得:「我又不是乞丐,要靠妳施捨這麼ㄧ點時間,這是非常不公平的。」
當然在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公平可言,只是我說的是感受。

她陪你吃了2小時的飯,然後趕赴下ㄧ個約,這時候你會想:「原來自己只是她打發時間的ㄧ個工具。」

//////

之三:

為了避免有諸多不好的感受,所以你不想約會,不想談戀愛,不想說話。

你不想花時間去瞭解,這到底是好女人?
還是壞女人?

因為沒有交集,就沒有煩惱,
因為沒有信任,就沒有背叛 。

你ㄧ竿子打翻ㄧ船人,在你的世界裡沒有良善。

這是保護自己,不得不的手段。

上一篇:絕版香水

下一篇:小情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