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1:27:15周瑜

色狼

處理A案的時候,值班又報了B案,
兩個人的巡邏網只好各自單飛。
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在下班前的倒數一小時……
遙遙無期的感覺。

原來是有色狼騷擾女學生之後逃跑了,
要大家前去圍捕。
於是我騎得飛快,結果快到達色狼所在的巷口,
一位阿婆把我攔了下來,害我急煞差點摔車。
我:「阿嬤,請問有什麼事嗎?」
她:「ㄟ,你能不能載我去搭公車?」
我咧……
妳以為我開計程車喔,更何況我騎摩托車,
還有一件很緊急的事。
我回答:「現在可能沒辦法,我還有事情要去處理。」
然後指了一位路人,就你了,帥哥!
「麻煩你帶她去搭公車好不好?!」
//////
警察到了,救護車也來了,那傢伙似乎受了傷?
我看了我同事一眼,心裡OS:
「竟然有人個性比我還火爆……」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後來一位同事陪他去台大掛急診,
我則去某間學校的女生宿舍找被害人,
出乎我意料的是,那王八蛋竟然是趁著學生畢業搬家,
大門敞開之際溜了進去,然後隨機潛入房間。

被害人當時正在睡覺,
結果一張開眼就看到戴著口罩的男子站在身邊,
嚇壞她了。
她:「你要幹什麼?」
他:「我要找我女朋友楊X婷。」
她:「那你應該是找錯了,這裡沒有這個人。」
(更何況男生根本不能進去。)
隨後,他拉開被子要躺進去,學生掙扎,
他還毆打她的頭,幸好她掙脫之後跑到門口喊救命,
輔導員、保全才趕了過來。

他受傷是因為從後門圍牆爬了出去,
被鐵絲網割傷,然後莫名其妙的左手粉碎性骨折,
頭部還有創傷,讓我不禁懷疑,在我到達前的空白,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又看了我同事一眼……

下班已經過了N小時了,
而我的預感,似乎沒有失靈過……

2013/0630

上一篇:惦記

下一篇:微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