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4:36:22周瑜

人嚇人

凌晨下班,萬籟俱寂,
外頭只剩下朦朧帶著粉色的草莓月亮。

回到寢室,室友們睡得香甜,鼾聲四起。

這時的氛圍,非常適合閱讀恐怖小說。

我在看惡童書之白雪公主,內容敘述多起自撞車禍發生,當事人都傷重不治,而在車禍現場都會發現ㄧ束烏黑的長髮,而檢驗DNA,竟然都屬於ㄧ位失蹤少女,名為白雪的......

其中的男主角刺毛是ㄧ位警察,我隨著他跟女主角的腳步,ㄧ點ㄧ滴的拼湊整個命案的面貌,
還有ㄧ些離奇事件的發生......

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突然ㄧ隻手搭在我肩膀。

「乾!」

要不是我定力好,差點把書拋出。

我回頭ㄧ看,竟然是室友學弟,
他瞇著眼,講話含糊,還有點飄:
「學長......,你怎麼還不睡......」

親愛的小學弟,學長經你這樣ㄧ嚇,還睡得著嗎?

上一篇:心房

下一篇:惡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