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0:46:41周瑜

網路詐騙

這是發生在愛情公寓的浪漫愛情故事(大誤)。

一位純情的大學生,一位可人的女孩兒,
在line,開始了他們戀情的萌芽。

女孩:「你好,我叫曉婷,很高興認識你喔!」
男孩:「我也是呢。」

女孩:「對不起,其實我有在做援交,因為我母親得了重病,
急需一筆錢,鐘點費一次4000元,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我?
覺得我很髒?」
善良的男孩當然立馬否認,並且安慰她:
「我不只想跟妳做朋友,甚至覺得妳很努力!」

大學生的熱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只是我們常常不知道他們的熱血到底是往哪衝……

女孩:「那你能不能幫幫我?老闆幫我接了一位客人,
聽我姐妹說,對方有皮膚病,很噁心,你可不可以假裝約我出去?」
精蟲上腦的大學生,喔不,悲天憫人的大學生又二話不說同意了。

看來他真的想跟對方「不只是朋友。」

女孩:「那你電話可以給我嗎?我老闆會打給你,
他會做一些測試,怕你是鴿子釣魚。」

老闆的測試很簡單,就是請他去買遊戲點數,
然後告訴他序號,一張2000元,他總共買了11張。
這還是便利商店的店員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他,
所造成的最好結果。

大學生說:「其實我只是想幫助她,覺得她很可憐罷了。
對方其實要我買4萬元的點數……」

小警察心裡OS:「原來你只是想作善事,
那我覺得你想跟人家打炮,是我思想邪惡齷齪囉……」
小警察內心不自覺地反省起來了。

也難怪他不會覺得丟臉大剌剌的跑來報案,
突然間有了合理的解釋。

作善事嘛!

這是發生在愛情公寓,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的感人插曲。

2013/0608

上一篇:夢與現實

下一篇:圓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