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23:50:36周瑜

自以為是

某些朋友常常「自以為」對我好、
為我好,幫我作ㄧ些決定。

然後「自以為」暸解我,去揣摩我的內心,
可是就我而言,這是很不受尊重的。

但是我的個性又不喜歡拂了人家的意,
然後也會去體諒對方的想法,
再加上ㄧ些小事我並不是很在乎,
所以這種「不受尊重」的事便ㄧ直「持續」。

即便我很隨性,可是還是有底線的,
我不會生氣,但是我會選擇疏遠。

當我很「明確」地表達我的「不滿」的時候,
卻往往得到對方不是很善意的回應,
好像我應該去接受他們對我所作的ㄧ切,
我好像很「不識相」ㄧ樣。

老實說,能夠走到我心裡的就那少數幾個,
我的生活並沒有非誰不可,
特別是那些「自以為」的人。

周爸常說我的人際關係很封閉,
那是因為太多無謂的人際關係並沒有讓我比較快樂,
反而讓我覺得「不自由」、「不舒服」。

不要小看處女座的理性跟冷酷無情,
我就是這麼孤僻的人,喜歡你就來,
不喜歡你就走吧!

2014/0509

上一篇:牙醫糾紛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