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05:04:12周瑜

寂寞指數

警察這份工作是很孤單的,
畢竟它的工時長,時間又不固定,
當然,假期也跟多數人不ㄧ樣。

久了,其實也習慣了,然後也不會特別想要約誰,反而覺得要等人,
要在被綁定的時間見面,顯得挺麻煩的。

韓國做了ㄧ個關於寂寞等級的測驗,
它區分了1-9級的寂寞指數,
第9級,就是ㄧ個人吃居酒屋,
我覺得這也太小兒科了吧!?
畢竟我常常這樣,ㄧ個人吃大餐。

我並不會覺得自己跟呼朋引伴的人有什麼不同?
我只是多了很多時間,自己跟自己相處。

而需要彼此陪伴的人,需要朋友的人,
也許才更寂寞。

上一篇:紅衣小女孩

下一篇:九份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