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08:29:26周瑜

妳猜?還是妳懂我?

某天凌晨,我在朋友的臉書按讚,
她就問我,怎麼還沒睡?

我說,因為站了ㄧ整天了,導致肌肉痠痛,所以睡不著。

她竟然說:「那就眼睛閉著休息,
不要看書了。」

我當場傻眼,因為我小說正看得興高采烈,ㄧ手還正準備翻頁。

後來我把書闔上,伸了個大懶腰,
才躺在床上,訊息又來了。

「燈要關掉。」

要不是戒掉了髒話,我ㄧ定罵靠北的,
也太詭異了吧!

我就問她:「為什麼連我開燈都知道......」

她卻回了我:「因為我聰明嘛,哈哈。」

死不告訴我答案。

時間回到昨天早上,我回覆完她的訊息。

「你是起床尿尿嗎?」她問。

我嚴重的懷疑,朋友是否在我房間裝監視器了!!!

上一篇:20520

下一篇:紅衣小女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